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cheap nike shoes zfbsl tmiwk lmjht

一路狂奔著,對從他前面攻來的敵人,用力的打了過去後,沒有過多糾纏,立刻高速的向第一礦區跑去。剛出了第三礦區,聶天明就看到了盧礦長,他帶領著數千人焦慮的等待,似乎沒有半點解圍的趨勢。盧礦長, 魔聲耳機團購 帶人都到這裡了,為什麼不再派人下去,鎮壓呢?聶天明不解的問道。聶總務,無需多言, 魔聲 自有打算。盧礦長臉色陰沉的打斷了他的說話,冷靜的說道。

聶天明不肯放棄的問道,畢竟裡面還有近三千自己的人在裡面。這件事你就別過問了,你剛才的表現 魔聲團購 都看到了。等這件事結束後, 魔聲 會親自寫一封信到 魔聲 風雲門,你到時候就可以直接進入到內院了。盧礦長並未看著聶天明,依然冷靜的看著第三礦區的暴動。小子,別管了,姓盧的傢伙肯定是為了犧牲幾千人拖住異人族。只要異人族不衝出第三礦區,就構不成大的威脅,只要精銳的救援團隊一到,所有的問題就都被解決了。

看到聶天明沉默不說話了,盧礦長看了他一眼,說道:你也不用再回去了,跟我在這里鎮守,防止異人族衝出來。半個小時過去了,第三礦區傷亡極其慘重,異人族也只剩下五千多人了, 魔聲 終於開始向第三礦區衝了出來。絕對不讓 魔聲 衝出去。突然盧礦長一聲令下,數千人蓄勢待發,準備對異人族進行堵截。突然一個中年的男子,神色慌張的對盧礦長說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