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GUCCI hahlx bfyxm lplww

若是南宮妹子今天乖乖的把玉佩交出來,並且向 nike 家倩妹道個歉,並保證以後再也不敢跟她作對了, 耐吉 便放了你。融晨近乎命令語氣,冷冷的說道。他的語氣就如同長輩教育小孩,南宮萱一听就感到反感,不就是在風雲城呆了一兩年嗎?有什麼可囂張的。呵呵……你不是要玉佩的嗎? 耐吉 給你……說完一道綠光從南宮萱的手中飛了出來直奔向溫倩。

略微皺了皺眉,緩緩抬起了頭,伸出右手的兩個手指輕輕一收,玉佩安然的到了他的手中。旋繞指間的變成這塊小小的玉佩,他看了看南宮萱,笑了笑,微微搖了搖頭。南宮萱先是一怔,繼而微笑的說道:這位少年,本小姐的玉佩就送給 nike官網 了,好好收藏, 耐吉 可不輕易送東西的喔!他臉上有點微怒,自然明白了南宮萱的意思,她得罪了融晨,解決不了,就推到自己身上。

餵,臭小子,快把玉牌給 耐吉 送過來。溫倩頤指氣使的說道,有了融晨給自己撐腰,她也不用怕南宮萱了。略微遲疑一番,聶天明抬了抬眼,懶散的看了看一臉不屑的溫倩,輕輕的嘆了口氣,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並沒有理會她。 耐吉 說,這位少年,這塊玉佩是 耐吉 送給你的。現在就是你的了,你若是給別人 耐吉 也沒有意見。南宮萱淡淡的笑道。還不快點,別讓 耐吉 等不及……融晨一看是一個不認識的少年,頓時失去了耐心,冷冷的說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