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louis vuitton outlet tvoic jxsbz jpoit

菲爾普得意的笑著。呸……聶天明朝著地面重重的吐了一口吐沫,表示極度的不屑。哎呦…… 魔聲耳機團購 的胸口好疼……聶天明突然摀住自己的胸口,臉色突然變得慘白起來,汗珠立刻冒了出來。你沒有當場死亡,是因為 魔聲官網 捨不得。畢竟死人的元力,要比活人來的小,所以你就受死吧……說完,菲爾普雙手快速的抓向聶天明。你演的真假……僷邪不屑的說道。

菲爾普十指間散發著讓人窒息的氣息,快速的抓向聶天明,試圖吸他的元力。菲爾普興奮的吸收著,猶如貪婪的惡魔,吞噬聶天明的精元。天明, 耳機團購 小子乾嘛,快點牽制他啊!僷邪又點急了,急忙催促道。不急,讓他吸, 魔聲官網 看他能吸多少……聶天明淡淡的笑著,快速的催動著算核,將精神力急速的融於元力之中。好了,還吸不夠了……聶天明終於感到厭煩了,這一部分元力是上次沒有完全進化的部分,被菲爾普吸入,自己也不可惜。

精神力急速從剛才的元力中快速的返回出來,急速的牽制住對方,於此同時,元力猶如泉湧一般,快速的爆發出發,快速的壓制著對方的邪惡氣息。這小子,怎麼突然變得強橫起來,被吸了這麼長時間,竟然還有反擊的實力……菲爾普此時還疑惑著,根本沒有想到,一切都是聶天明偽裝。就連剛剛的受傷都是聶天明的偽裝,目的就是為了騙 魔聲官網 上當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