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cheap ray ban erqus eujef iixgm

http://www.nikes.com.tw/ nike,不過陸平有七寶雷葫在手,對於這種程度的攻擊倒也沒有放在心。不過陸平再次向前走了幾步之後,天空當中一連五道雷聲幾乎不分先後同時響起,五條雷光降下時,在半空當中相互糾結,居然形成了一條更大的藍色霹靂。陸平看著天空當中落下的霹靂神色稍微顯得凝重了些,這一次雷光糾集而下,其威力已經超過了一般小神通的威力。小神通級別的攻擊對於現在的陸平來說自然算不什麼,不過此時陸平距離小湖泊還有數丈的距離,現在便已經出現了小神通級別的雷光法術,若是待得陸平再次深入時,那一件隱藏在湖泊當中的寶物是否會降下威力更加強橫的神通法術來阻擋陸平的入侵?

nike官網,然而隨著陸平的不斷深入,距離湖邊已經近在咫尺,天空當中原本狂雷縱橫,電蛇亂舞的情況突然一下子便銷聲匿跡了。陸平一下子沒有適應過來,抬頭看去時,就看到一道紫色的雷光劃破長空,看似悄無聲息,實則堂堂正正的向著陸平的頭頂落了下來。這一道紫色的落雷,陸平能夠清晰的感受到裡面所蘊含的龐大威能,這是一道威力不在大神通之下的落雷術!

耐吉,陸平緩緩騰空,腳下盛開一朵巨大的九品蓮花,七寶雷葫這一次卻是沒有再次妄圖吞噬這道雷光,而是同樣噴吐出一股紫色的雷光,兩道雷光朝著相反的方向迎頭撞了過去。沒有想像當中驚天動地的轟鳴,這兩道雷光在半空當中相遇之後,便開始相互湮滅,然而令陸平大為意外的是,湖泊當中發出的那一道紫色雷光居然勝過了七寶雷葫的大神通落雷術,在將七寶雷葫的紫色雷光盡數湮滅之後,剩下的一道紫色雷光依舊繞過了七寶雷葫向著陸平身劈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