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cheap nike air max jvxpd musdq erund

次日天一亮,葉晨便起來,在天霧仙緣城內找活干,去掙靈石。嚴寒和衛萱玉也各自去找活干,想找的活不一樣,並未一起去。葉晨在北麓書院乾了十年的雜役活,對找活干也算是輕車熟路。 太陽眼鏡 找客棧小二問了一下,得知大商舖大仙閣要求太高,僱傭的都是修仙者,只有小商舖小作坊才會僱傭普通武者乾活。從客棧小二的口中,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還知道,在城裡找活干,武者乾著最辛苦最累最髒的活,但是每月的工錢只有一塊靈石。

這點工錢,剛好夠租下城內客棧一間最便宜的獨立房間。大部分武者其實是好幾人合住在一起,節省房租錢,才夠在仙城裡的開銷之用。 dior眼鏡最新款 說呢,為什麼昨天客棧小二看見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開了三個獨間,眼神有些奇怪。葉晨這才想起來這事情來。只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葉晨直接到城內各家小商舖、小作坊,挨家詢問要不要雇人幹活。有些難找,因為他對仙城內各行各業什麼職業都不懂,只會幹最簡單的體力粗活。

一家小煉器坊,坊主問道。煉體期九層,力道九百斤!葉晨連忙道。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去後院找張工頭吧,讓他給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安排活干,先乾一兩天試一試!幹的好,​​就僱傭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每月給靈石。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放心,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這坊裡的工錢不會比別家少。坊主滿意道。武者最強也就煉體期九層,力道能有九百斤左右。如果力道千斤以上,就是修仙者了,僱傭的價錢是完全不一樣。小作坊不會僱傭工錢高的修仙者去幹粗​​活,並不划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