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ray ban zzotf ubqre cohkq

葉晨搖了搖頭,面無表情,離開煉器小作坊。不讓 偏光太陽眼鏡 擔驚受怕一場, ray ban 不會汲取教訓。赤膊大漢和另外兩名中年武者,面面相覷,這是還記著 ray ban 的仇,還是不想理會 ray ban ?葉晨回到客棧的時候,還是上午,不到中午時分。在小作坊領取工錢,跟王坊主詳談一番,費了近一個時辰的功夫。葉晨回到自己的房間,翻開《煉器基礎》查看起來。

葉晨琢磨了一下,看到'法力'二字的時候,目光一亮。對了, 太陽眼鏡 現在既然是修仙者,應該已經有法力了!氣血對應著氣勁,元神對應著法力。葉晨在床上盤膝,靜心打坐。 ray ban 的體內經脈,原先隨著氣血精華而誕生一股剛陽霸道的氣勁。但是現在, ray ban 發現這股氣勁已經轉化為另一種溫潤的氣流,這股氣流發到手掌上,出現一層淡淡的白光。

催發真火,需要法力。但是 ray ban 沒有學過仙法,真火該如何催發?看來這修仙之道若是沒有師傅指導,自己摸索起來,前面一片迷茫。葉晨頗為為難。葉晨突然摸了摸懷中的古畫捲軸,興奮起來。對了, ray ban 這幅《仙府》古畫捲軸是前輩修仙者使用的法器。法力可以操控法器。 ray ban 現在有了法力,不知道能不能使用這件法器了?這仙府古畫裡面有藥圃、煉丹閣、煉器閣,或許 ray ban 也能用 ray b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