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toms sale cklwc fxayx tapdw

眼睜睜看著鮮血流出體外的本能恐懼與精神上傳來的特殊興奮感,刺激得王雅倩更加瘋狂了。好在傅凌天並沒有殺死 太陽眼鏡 的意思,當飢渴感減輕一些後,連忙抑制住將王雅倩吸乾的衝動。抬起手臂咬出兩個血洞,嘴裡含著一口鮮血,傅凌天用嘴對嘴的方式將自己的血度給了 Armani太陽眼鏡 。吸血鬼的血有極強的治療效果,神智有些模糊的王雅倩才剛剛將那口血嚥下去, Armani太陽眼鏡 toms sale 胸口那兩個不斷冒出鮮血的牙洞很快就消失不見,若不是 Armani太陽眼鏡 的胸口還殘留著許多鮮紅色的液體,恐怕誰也不知道王雅倩剛才差點就因為失血過多而死。

好吧,這其實是決定做一個壞蛋的傅凌天自己給自己找出的一個合理解釋,而且 gucci眼鏡專賣店 也不否認自己對王雅倩產生了感情。當然,這個感情並不是愛,只是單純的喜歡、迷戀她的身體罷了。別忘了,傅凌天在穿越之前只不過是個對二次元感興趣的普通高中生而已,試問一個連戀愛都沒有談過的傢伙在初嘗女人的味道,尤其對像還是個以前絕對無法接觸到的絕色尤物後, Armani太陽眼鏡 又怎麼會不留戀呢?

吞下了傅凌天血液的王雅倩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就變成了吸血鬼,她的耐力和持久力也大增,倒是給傅凌天增加了不少樂趣。這場肉搏戰一直從下午五點持續到晚上十二點,最終以王雅倩繳械投降而告終。戰鬥結束後,臉上帶著被征服後的幸福笑容,王雅倩趴在傅凌天身上,一邊用手揉搓著 Armani太陽眼鏡 依舊堅挺的下身,一邊用另一隻手在 Armani太陽眼鏡 胸口畫圈,而傅凌天則是瞇著眼,一副十分舒服的表情,顯然對王雅倩的侍奉感到十分滿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