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fake ray bans ojfer xexjt ifmfi

奧克利 殺了 奧克利太陽眼鏡 ,回去用什麼理由向書院交代?推在灰蒼狼上,撇清干係書院不會追究!馬如元臉上徹底失去血色,他的雙手已經粉碎,胸口的重傷不斷的流逝著氣血生命,連爬動的氣力都快沒了。他終於明白,葉晨把這些都計算好了。看來 奧克利太陽眼鏡 死還算明白。葉晨在一線崖內,靠著石壁,啃了一張烙餅,抱著鋼刀進入輕睡。在山中待久了,他已經習慣,一旦有任何風吹草動,他都會從輕睡中醒來。

四個年輕武者也在一線崖外面,守了一夜,漸漸鬆懈下來,愁眉苦臉的商量著怎麼辦,誰也不肯出這個頭。怎麼把馬師兄救出來?只怕人沒救出來,自己已經死了。唉,可惜了,好不容易攀上馬師兄,他居然這樣死了。昨天他還答應,殺了葉晨之後,能到邊疆軍中混個五品督軍校尉,現在肯定沒指望了。最麻煩的是,萬一馬家的人知道 雷朋太陽眼鏡 見死不救,坐看著馬師兄身亡,恐怕會遷怒於 奧克利太陽眼鏡 。

奧克利太陽眼鏡 四人垂頭喪氣。附近叢林,傳來一聲踩短枯枝的輕微碎聲。今晚衝榜,凌晨0點更新。黑幕之中,鄭之成騎著馬在黑水原上飛奔許久,遠離了小叢林才漸漸停下,左手塗上止血藥,用綁帶包紮傷口,強忍著斷去一臂撕心裂肺的痛。葉晨,我一定會回來殺了你的!還有嚴寒, 奧克利太陽眼鏡 等著瞧吧!鄭之成目光中全是滔天的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