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ray ban mcsmo zfskt ktdku

http://www.sunglasses.com.tw/ 剛剛步入修仙界的煉氣初期修士,對修仙界的一切都還十分新奇,說不想去那是騙人。就算有誰不願意去,也是擔心安全,怕鬥不過兇殘的妖獸。 雷朋太陽眼鏡 這裡一大群修士都去,少說有二三十來名修士。只是合夥去殺幾頭一階妖獸而已,哪裡有多少危險!那些危險的地方,咱們不去便是!好,明天一早就去!當晚,葉晨準備了一些獵殺妖獸好所需之物,比如療傷、止血、恢復氣血之類的草藥散劑。

葉晨還準備了一柄一階玄鐵刀靈器。這是小青在仙府煉器閣內,煉製出來的品質比較不錯的靈器。原先那柄金絲寶刀,不耐用,已經沒用了。至於恢復法力的低階陳桑酒,自然更不用說。葉晨腰帶靈刀,一大早離開小客棧,朝仙城外而去。在小客棧斜對面蹲點守著的清瘦武者,見到葉晨出了小客棧,一個激靈跟上。 雷朋眼鏡 有些疑惑,葉晨似乎不是去雲氏修煉場。

這武者並未看到城外的情況。因為武者不能隨意進出仙城,一旦出去,想要再進城就不是那麼容易。若是這武者看到仙城外的情況,恐怕 ray ban雷朋 就不是這幅神情了。葉晨並未理會後面這個尾巴。天霧仙緣城的外面,早已經聚集了一群數十名年輕的煉氣初期修仙者。昨日一群修士商量著去獵殺妖獸,今天絕大部分人都來了。主要是雲氏修煉院的修仙者,當然甚至還有不少其 ray ban雷朋 修士,這些修士們一出動,都是呼喚成夥,把認識的修仙者兄弟姐們都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