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Cheap ray ban Sunglasses xgvwz dyoyz ogchb

中間巨大的台子上,一個身著華麗服飾的中年男子,激情澎湃的說著。進口被安排這一個極不顯眼的地方,可能也是考慮到競拍者進進出出會對拍賣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聶天明的進入並沒有引起人們的主意, beats官网 選擇了一個較為屏蔽的角落坐了下來。輕輕的品著桌子上的香茗,緩緩的朝著中心舞台看去。五百萬,有沒有更高的了!沒有的話,這件純元力低級靈器就歸那位先生所有了。

魔聲耳機專賣店,隨著一聲錘響過後不到十秒,那個拍賣師就讓人把剛才那個物件交給競拍​​得到之人。那個拍賣師緊接著又緩緩的說道:剛才那件靈器只是開胃菜,接下來將要拍賣的是一粒丹藥!當然也是今天的壓軸拍賣了!樓上樓下立刻喧嘩起來,一粒丹藥竟然可以作為天幕城聚寶居的壓軸拍賣,足可見這件丹藥的價值。不知道是什麼丹藥,估計價值連城啊!

至少是五千萬起步,能作為壓軸的, 魔聲耳機 能便宜嗎?旁邊的人反駁道。福先生, 魔聲耳機 就快點說出來吧,別吊大家的胃口了!樓上有一個人終於按捺不住了,對著拍賣台上的福先生大喊道。這位先生看來是等急了,福某就揭開最後一件物品的廬山真面目了!福先生,右手輕輕的揭開了蓋在拍賣物上面的紅布,丹藥緩緩的露了出來。看來這粒丹藥至少是六級煉丹師才可以煉製而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