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fut coins zidvi eqhin jlcix

此刻聶天明和獸丹激烈的碰撞著,臉上已經滿頭大汗了!如同拔河一般,聶天明和獸丹比拼起來。聶天明終於成功的吸收了一部分,但是瞬間就感到強大的熱量,要比當初 魔聲耳機 在風雲門外院的培訓室要厲害多了。就算是三炎真火的中心,也沒有這麼大熱量,如果沒有元力和精神力的保護。就這一團小小的能量,足以把 魔聲 燒化。

之前吸收的三炎真火的火紅色皮膚緩緩的浮現出來了,聶天明能感覺到一團火在身體中流動。 monster官網 一直以為只有水才能這般移動,原來連火也可以。火紅色浮現片刻後,又緩緩的消失了,元力撕扯來的火焰也被身體快速的吸收了。隨著火紅色完全消散,那一塊火焰也徹底被吸收了。僷邪在珠子裡目睹了這一切,暗暗的為聶天明感到高興。這一小步,就意味著聶天明已經裡成功不遠了。

魔聲,聶天明戲謔的笑道,吸收了這一小塊後,整個人壓力頓時小了,精神也格外的清爽。聶天明再次故技重施,繼續重複之前的動作。還有五六十次就該完全搞定了。聶天明擦了擦頭上的汗水,喃喃的說道。身上的皮膚已經變成了淡紅色了,短時間不再消失。這種修煉進展到現在已經不能操之過急了,只能慢慢的煎熬了。試試打通那十根經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