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louboutin outlet ncuyx zwsfa ogorh

難道自己到了瓶頸了,只要跨越這一步, 魔聲耳機 就進入了天元境界了。身體內真氣絲絲的碰撞著,發出細小的清脆的聲音,但是再也沒有感到那種氣息了。不知不覺竟然天色應經暗了,夜色籠罩著大地,月光透過窗戶,傾灑進房間之中。此時聶天明還是沒有一絲突破, 耳機團購 不禁從隨身包中掏出了一個小玉瓶。聶天明輕輕的默念了一下,把丹藥到了出來,徑直的放入了嘴裡。

五品丹藥的藥力果然名不虛傳,片刻之後,聶天明就听見身體內真氣劈裡啪啦的亂響,身體不停的顫抖著,骨骼再次砰砰的想了起來。 monster官網 驚喜的叫著,的確是剛才的那股氣息,只不過比之前要穩定多了。並且在不停的壯大,比起地精之力,元力的確要強橫數十倍。 耳機團購 知道自己應經突破到天元境界了,這種突破程度沒有絲毫的減退,元力還在不斷的壯大。

趁熱打鐵,聶天明繼續吸收空氣中源源不斷傳來的氣息,元力也進一步長大。丹田內循環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身體再次不停的抖動起來,一股波動從身體發了出來。房間內的花瓶盡數被真氣摧碎了,元力開始緩慢的形成種子了,當然種子越大 耳機團購 的威力也就越大,聶天明不等元力種子形成,立刻轉入了虛空世界裡。 耳機團購 極度想吞下一粒地陽丹,但是卻害怕身體受不了這般濃烈的元氣,到時候身體可能直接化成一道火光,變成灰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