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fifa coins maiaq tejca oyvfs

他先讓吳強不能說話,別求饒了後,自己也不好意思當做這麼多人面子在修理他。滋味不錯吧!聶天明在他耳邊戲謔的說道。 monster官網 monster耳機專賣店 ……吳強努力的說話,但是卻怎麼也說不出來。呵呵呵,好了,竟然你已經認錯了,小爺也就饒了你了!聶天明嘴角揚起了一絲不屑的微笑,手臂輕輕的舉起,元力瞬間凝聚起來,重重的達到了他的胸前。吳強胸口傳來一聲沉悶的聲音,身體猶如斷線的風箏,急速的劃了出去。

吳強連續吐了兩口血,立刻昏迷過去了。不好意思,手沒有控制好!聶天明輕輕的笑了笑,緩緩的走了下來。快,先把 耳機團購 抬去治療!負責人員立刻安排人,幫助吳強。接下來的幾場比試,聶天明沒有任何懸念,幾秒种就解決了戰鬥。有一個對手甚至直接認輸,這也到省了 monster耳機專賣店 動手了。毫無疑問,聶天明獲得這次選拔的第一名,將與其 monster耳機專賣店 四人參加新的比試。

monster耳機專賣店,十天后,在一個更為寬闊的地方,聶天明和之前晉級的四人,來到新的一輪選拔。果然如之前所料一般,第二輪的確還有不少,其中不乏有落陽晉級強者。看來暮陰境界的強者,可能會在第三輪遇到。聶天明輕輕的觀察了一下,心中不以為然,淡淡的坐在休息台上,閉上眼睛,休息片刻。不到半個小時,已經結束了兩場比試,雖然也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但是跟另一個人相比,就顯得動靜很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