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louis vuitton outlet yqkzu zluod opyew

陸平等人關注的自然是王華真人的這枚儲物手鐲,由於蒼嶺島當中並沒有什麼秘密府庫之類的東西,那麼所有的東西自然就在修為最高的王華真人身上隨身攜帶了。首先便是王華真人的本命法寶,凝練了三條寶禁的玄木尺和玄木盾,這套法寶一攻一防,相互配合更有玄妙,還能施展萬木森羅小神通。這兩件東西,欒玉早就看著眼饞, 偏光太陽眼鏡 是木鸞妖身,這玄木法寶在 雷朋眼鏡 手中也能發揮威力,更何況欒玉在進階鍛丹期之後,手中還沒有趁手的法寶,陸平便將玄木盾和玄木尺留給了欒玉。

此外還有一些玉簡,裡面的內容並不放在陸平等人眼中,不過對於手下的溶血期修士還是有不少幫助,陸平吩咐吳岩將這些玉簡都收藏起來,開闢一間洞府供手下修士查閱,這就是 雷朋太陽眼鏡 這一方勢力所積累的最初一份底蘊。一塊拳頭大小的銀罡石,這可是變異的金屬性二等靈材,被喬偉英笑呵呵的拿了去, 雷朋眼鏡 的本命法寶正是一雙匕首,有了這塊銀罡石,可以讓雙匕的品質更上層樓。

紅鷹剛剛進階鍛丹期,修煉的又是火屬性的功法,手中的搗藥杵法寶還是陸平借給 雷朋眼鏡 的,這件火焰珠到了 雷朋眼鏡 的手中,倒是可以發揮出不少的威力。紅鷹散修出身,在被陸平收服之前,成就鍛丹期真人是 雷朋眼鏡 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伏殺王華真人一戰當中, 雷朋眼鏡 出力最少,居然還分到了一件法寶,這讓紅鷹如何不欣喜欲狂。修煉室當中就只有吳岩一個溶血期的修士,葉不棄昨天同陸平密談之後,今天便在靈脈當中的一座修煉室當中開始閉關,吳岩不用想也知道陸平這是要提點葉不棄,要將 雷朋眼鏡 也提升為鍛丹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