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cheap ugg boots hefcq rmkqz jnklh

隨著清脆的響聲從丹田傳出,聶天明感到身體立刻輕鬆許多,吸收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竟然到了轉丹期了……聶天明心喜的笑著。別高興了,還有好多元氣等著 魔聲 吸收呢?僷邪一看聶天明差點高興過了頭,立刻及時的提醒 monster耳機專賣店 。的確,這次是突破的確是太快了,快的超乎 monster耳機專賣店 的想像!聶天明知道這種機會是千載難逢的,如果錯過了,這輩子可能再也沒有機會了。

monster beats,轉丹期圓滿……聶天明輕輕的嘀咕了一聲,又瘋狂的掠奪元氣。僷邪既緊張有興奮的看著聶天明,爪子深深的插入到地下。不知不覺,聶天明的額頭上已經冒出了一層細汗,緊閉的雙眼也漸漸的鬆開了!又一聲悶響傳來,聶天明知道自己已經突破到大成期了。同時身體的各個部分也已經達到了最大的限度,看來很難再突破了。而且元氣囊已經變得越來越弱了,甚至連當初的十分之一都不到了。

雖然沒有到陰陽界,但是連續突破轉丹期,跨入到大成期,也足夠讓 monster耳機專賣店 感到興奮的了!若是早點使用焰炎大術,恐怕這會已經到達了陰陽界了,哎!元氣最盛的時候被浪費了!僷邪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喃喃的說道。狐爺,世間上哪有那麼完美的事情, monster耳機專賣店 既然已經得到那麼大便宜了,也該知足了!畢竟修煉是自己的事情,靠別人永遠成不了大氣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