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oakley lenses sqgar qkbyx tbcvs

beats官网 眼中,聶天明充其量是一個二級算師,實力肯定沒有達到陰陽界,當下也不在害怕。看來 魔聲耳機 還真不是廢材,不過小爺的實力,豈會就這一點!既然已經徹底撕破臉了,聶天明決定痛下殺手!丹田內的元力急速的奔湧出來,在算核的調控下,瞬間達到了最大威力。周圍的牆壁開始出現顫抖,地面不知何時也出現了無數條細細的縫隙。元力在聶天明的身上狂野的流動著,迅速的迸發出來。

費秦本來以為穩操勝券的事,突然間感到比剛才強大數十倍的元力急速的碾壓過來。還沒等 oakley lenses 魔聲耳機專賣店 反應過來,聶天明的元力已經滲透到 魔聲耳機 的身體裡,開始撕扯著 魔聲耳機 的皮膚。絲絲的血緩緩的順著毛孔流了出來,費秦狂暴的怒吼著:小子,今天就是 魔聲耳機 的末日!話音剛落,一道極為刺眼的光芒從費秦的手中劃出,徑直的奔向聶天明的頭顱! 魔聲耳機 娘的,竟然是高級靈器!

對方畢竟是初陽境界的強者,反應過來後,攻擊力也是十分駭人的!突然對方的高級靈器從一道利光轉眼變成一道旋風,急速的掠向聶天明。 魔聲耳機 以為 魔聲耳機 的焰炎大術是白練的……聶天明心中暗暗的好笑。自從他吸收墓主人留下的元氣囊後,焰炎大術也跟著更加精湛了,火炎體要比之前更加迅猛了!強橫的旋風刮倒聶天明的身上,發出絲絲的聲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