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ghd tygrf ipcfo fccub

難道是為這位梅真人護法?可是閨閣這般大勢力,這位梅真人為何單單相信梁玄風師叔,難道 奧克利 連自己所在的勢力都不相信,而寧可相信外人?又或者閨閣這般在東海龐大的潛勢力,其內部其實也是派系重重,使得這位梅真人不得不借助外力?想及重玄洞府當中,當閨閣修士埋伏水晶宮修士時,其中一位姓蔣的真人似乎就對楚婷和那位梅真人頗有說辭,陸平的心中更加篤定。

雖說楚婷也是煉丹大師,可這位大師可是閨閣什麼二十四閣的閣主,不僅事物繁忙,暗地裡還不知有多少雙眼睛看著,將煉丹的事情交給一個外人,然後神不知鬼不覺的增強己方的勢力,當然,最為重要的是,陸平的煉丹術遠在 雷朋太陽眼鏡 之上。第二則是要防備王家修士的反撲,王華真人作為王家僅有的三位鍛丹中期修士,在 奧克利太陽眼鏡 隕落的那一刻,相信三家島王家便已經知道了。

奧克利太陽眼鏡,在王家沒有搞清楚隕落祕境當中發生的事情時 ghd,王家是絕對不會採取進一步行動的,不過等王家搞清楚事情的經過時,相信來自北盟與閨閣的掣肘也會讓王家極其背後的水晶宮投鼠忌器。更何況陸平現在已經將護島大陣重新佈置完畢,有這套陸平精心挑選的守護大陣抵擋,便是王家的兩位鍛丹中期修士一齊出手,陸平等人自信也能擋得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