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nike sale hruxw szefa eqesb

monster耳機專賣店,大廳裝飾的極為豪華,每一寸都透露出強者的大氣與魄力。在大廳的上方,赫然盤旋著一條巨​​大的靈蛇。不過這個不是真的靈蛇,而是有上等靈玉雕刻而成,給人一種震撼力。特別那雙眼睛,發出炯炯有神的光芒,似乎能讀懂下面人的心思。看到如此栩栩如生的雕刻,聶天明不禁讚歎了一番,喃喃道:真是巧奪天工!聶公子,請坐!那個夫人手指輕輕的一指,聶天明和元明順勢坐了下去。

畢竟這個是她第一次看到聶天明,看他和自己不一樣,伸出好奇。輕輕的朝著她笑了笑,聶天明平靜的說道:天明感謝夫人收留之情!這個都是小事, 魔聲官網 只是想知道 魔聲耳機 來到這裡來幹嘛?那個夫人也沒有客氣,直接步入主題。這個…… 魔聲耳機 是來找一件東西的!聶天明緩緩的說道,雖然不知道夫人有何心裡,但是聶天明看得出來,對方絕對不容易糊弄的。來找一個關於大地之符的東西!聶天明知道想隱瞞實在是太難了,關鍵他還在人家地盤,對方若是翻臉,自己真的走不掉。 魔聲耳機 是說大地之符? 魔聲耳機 怎麼知道這個東西?夫人臉色一沉,嚴肅認真的問道。輕輕的摸了摸鼻子,聶天明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若是說自己已經俘獲了大地之符,恐怕會引來災難。呵呵,天明的家族曾經跟万俟家族有點淵源,祖上傳下了一張地圖,不過不太詳細,目的地就是死亡之地的深層。

當然這個謊言,對方絕對不能識破的,因為至少有九成是真的。原來是万俟家族的故交,難怪知道大地之符!那個夫人顯然知道万俟家族,當下也輕輕的點了點頭。既然知道万俟家族,那麼知道大地之符也不足為奇了。 魔聲耳機 是不是打算去莫鯤山?夫人臉色一變,凝重的問道。聶天明心中一怔, 魔聲耳機 根本不知道莫鯤山在哪裡?難道是,自己要找的東西在那裡! http://www.monsterbeat.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